極光

我不想知道我到底追了幾部

●荒川爆笑團
二ノ好可愛!!OP好閃好可愛
修女登場!!!!!!子安棒透了還有那張小靜臉(欸
其實我好喜歡村長也好喜歡星星,有點想破廉恥的出一下
我覺得有一天小朝會喊『絕望啦!!!!我對這個世界絕望啦!!!!!!』之類的(欸
總不會講『ひとLOVE!!!』之類的吧(住手

●大振
花井田島的爆走(?
NO.1&NO.2的相互影響,究竟花井梓(硬要打全名)經歷這場比賽會成長至如何呢?期待w(不想看漫畫)
花井君超棒的就是個直男啊!!!我永遠記得他們一起唸書的時候花井的眼鏡(萌指數上升意味)
這部實在是青春到我只能掩面感嘆自己高中青春歲月永不復返
崎玉的隊長那段內心os配上BGM大犯規,這麼青春又熱血...下回的TITLE也是如此:『野球やりたい!!!!

●閃光的夜襲
默默的看,劇情沒有很大的點,就是平穩的走,其實他們都是從學園都市畢業的吧
語言(中文、日文、俄文)的表現很棒,是這部最有魅力的地方吧?

●RAINBOW二舍六房的七人
超級討厭典獄長,討厭到不想記他的名字,臉也很(ry
也是默默的看,雖然第二集就因為丈(=羽染達也)和恵而哭了
到底為什麼妹妹可以為了哥哥或是哥哥為了妹妹做到這種程度呢?
為什麼妹妹為了哥哥的哭喊永遠要這麼的令人痛心?(莫名跟著掉淚,而且這集的歐巴桑跟歐吉桑真是有夠噁心)
看這部要有心理準備啦,總之是人心黑暗面=人心醜陋
真理央(=小栗旬)對櫻哥(=小山力也)也太信任
真理央夕份沒有很吃重但還是算主角?還是他的戲份還沒到?
總覺得這一部要整個看完才好做總評,好像是某部經典文學改編的?

●會長是女僕大人
劇情跳很快,嘛是少女漫畫改編所以不意外
沒什麼多大感想頂多碓冰還是跟漫畫一樣帥(?

●江戶盜賊屋五葉
衝著殿下借來看還有這一張↓而看了
20100420_1.jpg引用
結果又是櫻井!!!!!!!!!!!!!!!!
劍術很強但是個性有點溫吞軟弱的浪人被外表頑世不公的神秘男子(還很受女人歡迎)半強迫半自願的加入綁架人的壞事行列(?
彌一(=櫻井)在第一集預告也太可愛!!!!
『就算是我也還是會冷的,偷偷告訴你我的秘密就是束腹跟綁腿。』
也太可愛了!!!!!!!!!!!!!!!!!!!!!!!!!!!!!!!!!!!!!!!

●K-ON!!
片頭大家都說很吵啦,聽久了覺得如果不要那麼高音應該還好
劇情就...那樣啊(?)沒什麼多大起伏的校園劇
第三集說是律跟凜的閃光?如果他們是男校我可能才會察覺(欸
所以說為什麼要是女校呢是不是?如果是男校的話不是很好嗎?哇喔要腦補很累耶<你夠了

●電磁炮雖然不是新番但我看到第七集了,嗯,就那樣(哪樣
美琴眼中的《魔法禁書目錄》男主角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有點想補完《魔法禁書目錄》,先等電磁炮看完囉

↓有劇透的,應該說是有吐槽的(?
●DRRR!
1-4小說完食!跟同學借的,卻發現小妹買了整套回家
總而言之我是罪歌之子,静ちゃんLOVE!!!!!!!!
1272001519329.gif
↑這一段太超過!!!小說裡就已經很萌了動畫更是義無反顧的讓小靜(ry
這一幕看久了真的會覺得怪怪了(揉臉
臨也已經陣亡在血泊中了!更不要說罪歌或是罪歌之子或是罪歌之孫!!!!!!!!!!
如果是塞爾提我完全ok,拜託不要瓦羅娜(第七集)好不好(蘿莉直接忽略就是了<被k島捏太大所以反白
小靜和賽爾提不愧是池袋最萌,塞爾提跟記者形容小靜那段配音也配的太眉飛色舞了,小說也沒有形容成這樣吧!(就跟在新羅爸面前那段一樣的少女啊,究竟動畫組想要把塞爾提的萌加幾分啊!!!)
下一集貌似就要走完第二集小說劇情了!接下來的集數要全力第三集嗎?
我已經被p站的シズイザ萌的再起不能,明明臨也的愛沉痛的跟什麼一樣為什麼大家可以畫的這麼甜呢?
雖然小靜是溫柔的人但是總覺得他對臨也不會這麼輕易的溫柔啊
如果有一天臨也真的倒在血泊中,我相信小靜是會幫他的,應該也不會這麼輕易悸動吧儘管臨也很萌(?

●裏切
總是在週日呼喊『說好的路卡呢?』(也才第二次)
今天我又開始在呼喊囉wwwwwwww
上禮拜的千呼萬喚出現的是裸抱!於是我瞬間陣亡在電腦前囉w
路卡=櫻井真是他x的犯規,我已經沒有什麼話好說的了~總之是少女心萌發!!!!!!
未命名 - 5
可惡路卡帥到溫柔到我都要哭了........(不要跟我說"朱雀跟gino"好嗎)←根本就自己有想到
小狗狗夕月那一段動畫組處理的棒透了wwwwwwwwwwwwwwwwwww
水珠滴下來在夕月額前散開,路卡的溫柔就這樣散在夕月心裡啦!!!!!!!
預告依舊可愛,穆‧拉‧福拉卡天白(=子安)有溺愛煌‧大和夕月(=包子)的趨勢(蓋章
---0426補
第三集這樣看下來總覺得改的比原作還要好!!!!!
預告是阿斯蘭v.s.穆‧拉‧福拉卡(蓋章

●薄櫻鬼
才第三集我就開始不爽千鶴了(doh)
我以為這次我可以撐久一點不要討厭這種後宮劇的女主角,事實證明我還是無法(現在唯一不討厭的好像只有日野香穗子)
到底為什麼千鶴要衝進池田屋啊1264157601556.jpg
雖然我知道他如果不衝進去會演不下去但是還是很不爽(一秒
副長9=三木)那什麼帥氣的背影擋在會津藩面前幹麻拜託阻止那女人衝進池田屋好不好(遊戲裡是副長還小一叫千鶴進去照顧受傷的人啦...我懷念中田讓治的副長囉)
小一(=鳥海)你那什麼莫名的傲嬌發言我超想幫你加紅暈喔!!!!請你阻止那女人衝進去而不是說「雖然你死了會讓我良心不安,但保護你不是我的義務,要是你擅自要插手,你要自己保護好自己。」你擔心她你就阻止他啊莫名其妙!!!!!!!!!!還是你覺得她跑上去你老公(誰)就比較有優勢嗎你不要這樣!!!!!!!!
大家都知道總司在池田屋事件後白血病惡化,事實上他噴鼻吐血的原因是風間千景,小一的大危機!!!!(為什麼
wao.jpg
吉田稔磨(=諏訪部)呢!!!!!!!030.gif對不起我還停留在PM(掩
副長(=中田)用擔憂又心疼的表情抱著虛弱但仍然微笑的總司(=齋賀)...那一段仍深植我心啊....
所以回屯所的時候讓總司坐在副長旁邊吃藥就是因為這樣嗎wwwwwwwwwwwwwwww總覺得這部總司有病嬌的潛力(?
wao (3)
新八和左之的跨越時空與作品依舊耀眼(欸
這一段我真是受夠了,因為悶騷副長的莫名命令,千鶴就跟去巡邏然後還看了紙園祭...
左之(=遊佐):「說起來,讓我們閒逛的就是土方先生,是為了獎勵你吧?
哇喔副長您真是夠了!!!!!!!!!!這是哪裡來的光明正大溺愛啦莫名其妙千鶴明明就沒有做什麼只是當傳令然後白目的衝進池田屋給風間看到啊!!!!!!!!!!!
去看了一些別人打遊戲的感想,土方路線是最莫名其妙的是嗎?明明別的路線土方就跟動畫一樣冷言冷語確莫名溺愛千鶴,但是在自己的路線就變成最(ry的一個是怎樣!!!!!還我魔鬼副長啦!!!!!雖然這種悶騷類型我也不討厭就是了但是這不是副長!!!!)
因為有左之所以再吐槽一下好了,遊戲路線最幸福美好的路線結局就是跟佐之?!大家都死光了就左之全身而退還生小孩你這男人!!!!!!!!!!!!!!!!

是說他們對服竟然裡面沒有換一件,只是直接披上羽織掛也太(ry
小一拜託你換一下褲裙好不好這樣會讓你更萌(??????????????

------------------

聽說ANGEL BEATS宅腐兼具?
但是我第一集才看一半就看不下去了耶?
...再看一下了

題目:動漫看後感想 - 部落格分类:漫畫卡通

  1. 2010/04/25(日) 14:13:22|
  2. 追番
  3. | 引用:0
  4. | 留言:1
<<新番 | 主頁 |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留言

妳也追太多部WWWWW
是說我看到一個叫"書家"的新番~
感覺頗有趣WWW
  1. 2010/04/25(日) 21:45:46 |
  2. URL |
  3. 羅羅 #-
  4. [ 編輯 ]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ak0518.blog128.fc2.com/tb.php/48-ce43a149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