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

這週(4)

●黑執事II#05

這集作畫崩壞乳超多(doh)畫的比較好的地方永遠只有賽巴斯喔,私心也太嚴重了
謝爾喪失記憶確定(沒什麼感覺<欸
印度主僕還是很可愛,就是覺得鎖碼索馬這孩子不惹人厭啊
為什麼是廚師架馬車www為什麼執事又可以坐在主子正對面wwww告訴我為什麼!!!!

「突然失蹤,又突然出現且帶著一名不之來歷的執事。」
「總覺得在哪裡聽過呢。」
這是常有的事。」

一點都不場有好不好謝爾!!!!!!!!!!!!!!!!!!!!
進入屋子裡的謝爾...莫名的暈眩...向後靠在執事身上...執事手自然而然去攙扶主子的肩膀...然後

05.jpg

告訴我你怎麼了謝爾!!!!!!!!!!!!!!!!!!!!未命名 -4
你是這樣的孩子嘛?!!!!!!!!!!!!!未命名 -4未命名 -4未命名 -4
喪失記憶之後為什麼嬌指數就增加誰來告訴我!!!!!!!!!!!
被賽巴斯問了一句又說沒什麼然後立馬推開賽巴斯.........傲嬌斃了

黃色主僕出場

未命名 - 3

...現在在比哪一對比較閃就是了

真的沒辦法喜歡亞洛伊斯(少爺)...克勞德(執事)對自己的不理不采遷怒到漢娜(女僕)身上
大腿襪少爺的萌點果然只剩下大腿襪跟短褲之間的絕對領域了嗎?女僕襯裙底下又怎麼說?也太忠於時代作畫囉!!(這集是因為男性觀眾少特地做的沙必死吧我想)
→在歐洲十八世紀之前,女子仍不穿內褲,一來是方便勞動婦女隨處小解,二來是防止念珠菌發炎。
應該可以解釋說18世紀會穿內褲的應該只有貴族吧,畢竟在衛生思想觀念不普及,穿著通常是要貴族先流行,漸漸才擴散至民間的(總之就是從有錢人開始),但是這故事是設定在19世紀啊!!!

謝爾的穿著也太海賊(亞瑟意味)唐三藏真是莫名其妙,三藏不是應該要閃亮的金色頭髮、透明清澈的紫色眼睛、身上披著經文袈裟、喜歡吃鹽味拉麵、用折扇打人、抽煙、喝酒、無口德(ry
劉絕對跟某人(絕對不是cle(ry什麼或是會ㄓ(ry什麼的那一位喔)一樣是足控,完全無視藍貓的胸啊!!

雙執事面對面,賽巴斯雀突如其來這一句:

未命名 - 4

不是原作者劇情果然會變的莫名其妙啦!!!!!!!!!!!!!
還重點強調說「私はあくまで、坊ちゃんの執事ですから。」你究竟想宣示什麼啊賽巴斯!!
克勞德:「主人的命令是絕對的,あくまで執事...私は。」
是說...克勞德髮型真的有點像羅德里西(奧/地/利)啊

對三胞胎僕人好感度增加(本來對他們三個髮型有意見)
這麼優秀的三個孩子不好找啊(雖然覺得應該也是蜘蛛)
是說以下這一段:

未命名 - 5
未命名 - 6

我快崩潰囉^q^難道少爺都要女裝+雙馬尾一下嗎?!!!!!!!!!!
但是臉紅是怎樣啦謝爾!!!!!!!!!!!!!!!!
之後亞洛伊斯更是語出驚人:

未命名 - 7

這句話不是最糟的,請看下一個動作:

未命名 - 8

..........1264157601556.jpg

直接對謝爾說:「君が欲しい。」的亞洛伊斯(揉臉)下秒賽巴斯立馬出現囉^q^

未命名 - 10

我不懂亞洛伊思想怎樣賣萌(揉臉)他這麼做克勞德也不會有任何反應啊!!!!!!!!!←
下一動作更(ry:

未命名 - 11

^q^
謝爾根本沒有想要炫燿的意思,根本是因為謝爾跟賽巴斯冥冥中的那份愛與牽絆讓洛伊斯忌妒罷了
拜託克勞德也來點反應嘛,叫克勞德的都要這樣無口嗎?還是因為櫻井?

未命名 - 12

我才不會說他在炫燿男朋友或是老公←

「記得吧?賽巴斯欽,你和我的契約就是:在我達成目的之前,一直充當我的力量、不讓我被殺,一直保護我到最後。」
「當然,我從那一天開始就是少爺忠實的僕人(讀作"狂犬"),只要是您希望的,不管是什麼樣的願望我都會幫您實現,直到完成契約取得靈魂的那一天為止。」
「很好的回答嘛。」


...賽巴斯欽你不是把謝爾靈魂吐出來了嗎?!!!!!!!!!!!!你果然只是隻狂犬啊!!!!!!!!!
(狂犬梗是《炎之蜃氣樓》對不起)

亞洛伊斯:「只要契約存在,你什麼都會給我。」
那你就下令說要克勞德給你愛情嘛!!!!!!!!!小病嬌^q^
我萌傲嬌不萌病嬌啦!!!!!!!!

「克勞德,把謝爾搶過來。」
「這是命令,賽巴斯欽,不擇手段的保護我,絕對。」

「Yes,Your Highness.」
「Yes,My Lord.」

不是我在說........可以不要讓櫻井一直作一些會影涉到別部他配音的腳色身上嗎!!!!!(這次是樞木朱雀)
雖然他第一集也講過,那時候只覺得有必要講到Your Highness嗎?現在只覺得...那不是尤菲!!!!!!!!

說好的執事開打呢?!!!!!!!!!!結果要下集待續啦!!!!!!!!!!!!!!!

語錄:

「白天變成黑夜,歡樂變成痛苦,華爾茲變成安魂曲,這正是托蘭西家的執事。」
↑第一集也有的句子我終於打出來了......也太拗口

「痛的話我來幫你舔舔吧,舔你的傷口。」
↑我不接受正太x正太啊!!!!!!!!(崩潰

預告:

被交換的黑薔薇誓言,由少爺靈魂所散發的香味,讓惡魔沉醉、發狂,並讓其參與至這名為"戰鬥"的鬧劇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黑蔷薇花語:绝望的爱)

預告某畫面...你們不是在打網球(?)啊執事們(崩潰

●屍鬼#死

超可怕的啦超噁的!!!!!!!!!!!
小徹小徹小徹小徹小徹小徹小徹小徹小徹小徹小徹!!!!!!!!!

●學園默示錄#05

好不容易會合的大家,在橋上展開的戰鬥
...

......

.........這是在演哪部?

●裏僕#18

和裝太犯規
長髮高馬尾太犯規
冷呀整個是犯規的存在!!!!!!!!!!!
這段被動畫給的超棒

「何ぜだろ、ルカに会えだい。」

↑這句更是讓我痛哭流涕

●戰國basara#04

(傷心欲絕截圖不能
小可愛之本能寺撞女鬼記(?
不是我在說阿市的聲音真的可怕死了
突如其來的小雨傘髮髻大叔(松什麼的),直到第二部我依舊無法仔細聽他講話(第一部也沒仔細聽的意思
小可愛怎麼可以聽的懂他在講什麼啊!!!!!!!!
被奇怪的黑色手熟玩綑綁鋪累啊!!!!!!!!!這是在演哪一部!!!!!

毛豆元就跟小仙女交換契約
毛豆只是為了跟元親打就跟他敵對陣營?!!這是什麼法/英百年情結啦!!!!!!!

然後


奧州的場合

我可以不要打嗎(痛哭流涕未命名 -4

活下來的這群真是太棒了
他果然是你們的那烏西卡←每次都來這招
筆頭躺下的髮絲美到炸
拜託快把小十郎帶回來啊!!!!!!!!
拜託別照史實什麼伊達家對豐臣稱臣還攻打越後啊(揉臉
既然都沒上上杉謙信死了你們是要怎麼走這種歷史劇情我一點都不相信喔!!!!!!!!!!

題目:動漫看後感想 - 部落格分类:漫畫卡通

  1. 2010/07/31(土) 00:05:55|
  2. 追番
  3. | 引用:0
  4. | 留言:5
<<虛空の歌姬 | 主頁 | 這週(3)>>

留言

我也不接受正太x正太
所以謝爾掰(欸妳
就算雅洛絲魅力無法檔到攘妳臉紅你也還是掰喔^q^
我只接受克勞德x亞洛斯或亞洛斯x克勞德(靠
然後女裝+雙馬尾真是^q^
這絕對事故意的吧(爆笑)

洛亞斯是有點病病的啦~
但是小惡魔性格很可愛不是嗎^q^/
話說亞洛斯是掐著克勞德講:我的克勞得更厲害
雖然不太可能,但是我來挺期待亞洛斯攻擊克勞德(?)

嘛~
克勞德就多說點話嘛~面對塞巴斯欽醬的時候明明話很多(也沒多多
我不接受少爺x少爺,也不接受執事x執事喔~
不過執事x死神我ok喔^q^(閉嘴

索馬主僕還是一樣可愛,我也想吃咖哩麵包!
哇 我回超多的耶!!!!!!!!!!!
那就已快來煮咖哩飯給我吃做為結語吧咪揪ow<
  1. 2010/07/31(土) 02:23:08 |
  2. URL |
  3. 羅羅♥ #-
  4. [ 編輯 ]

對我來說洛伊斯全身上下都充滿了萌點喔^q^
然後我也覺得謝爾病病的其實(為何

羅馬諾也傲嬌妳怎麼不萌他qwq
  1. 2010/07/31(土) 02:25:08 |
  2. URL |
  3. 羅羅♥ #-
  4. [ 編輯 ]

因為我看不出羅馬諾的嬌在哪裡←
  1. 2010/07/31(土) 02:49:03 |
  2. URL |
  3. 帥氣梓 #-
  4. [ 編輯 ]

狂犬梗扶額
BASARA2傷心事:這不是直江啦~

屍鬼
超-噁-心-的
可是又超萌的為什麼徹夏的愛情宣言是這女人說出來的啊
害我都不知道要趕她回床底下還是要她多講幾句(兩個都不好)
  1. 2010/07/31(土) 16:51:23 |
  2. URL |
  3. 雨言 #-
  4. [ 編輯 ]

病嬌萌翻了XDDDDDDDDDDDDDDDD(幹
ㄇㄇ我超愛那種病來病去得變態愛情喔(诶?
  1. 2010/08/04(水) 23:31:09 |
  2. URL |
  3. HSUN #-
  4. [ 編輯 ]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ak0518.blog128.fc2.com/tb.php/72-c1635e7b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