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

這週(5)

●學園默示錄#06

孝這男人就算是人生贏家...為什麼還可以這麼可愛啊?!!!!!!!!!!
麗這女人真的很討厭偏偏孝就是喜歡她是怎樣e8ed6c7eed76d2acd9dbf469f29fbec2.gif

媽媽樂看了這集我離宅男又更進一步了(?
誠徵後宮群(欸
這種世界的崩壞跟警察的為難片段真的看多了(?

●戰國BASARAII#05

一點開就是奧州,這集作畫水平終於回來了(痛哭流涕
接下來就是筆頭美好的後腰1236278065927.gif
未命名 - 50

少了一爪的筆頭,開始回想起小十郎想要切腹的那一段
原因只是因為政宗受傷了啊未命名 -4小十郎拜託快點兒回來!!!!!!!!!!!!(尖叫

「就由我親自把你的頭砍下來吧。」

未命名 - 53

鬆....把衣服鬆開的小十郎1437360863.jpg

這兩人臉到現在都沒有被我截圖是怎樣(揉臉
政宗砍飛了小十郎手中的短刃,將右手三角巾拆掉,用受傷的右手奏了小十郎一拳!!!

未命名 - 54
未命名 - 55

中井桑神配音...我都快哭了

「在我失去右臂的時候,你不該只想著切腹,而是要成為我的右臂。」

未命名 - 56
未命名 - 57
未命名 - 58
未命名 - 59

還要我說些什麼!!!!!!未命名 -4未命名 -4未命名 -4

小十郎快回來啊!!!!!!!!!!!!!!!!!!!!!!!!!!
可惡誰有小政漫畫拜託快介紹給我(硍

未命名 - 61
未命名 - 62

小十郎PLEASE COME BACK!!!!!!!!!!!

未命名 - 63

未命名 -4(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於是政宗將小十郎的刀...補進他缺一的六爪裡

「ARE YOU READY GUYS?」
「YEAH!」
「HURRY UP!」
「YEAH!」
「WE GO THERE!」
「YEAH!」

是說為什麼上杉軍要擋在伊達軍前方?結果還跟歷史一樣真的對到是了怎樣?
但是那時候早就是景勝當家啦(揉臉

「BE QUIET.」(筆頭的這句讓我飛躍了超不懂


未命名 - 68

卑鄙的小仙女竟然把政宗的斷刀給小十郎看

未命名 - 70
未命名 - 71

小仙女根本是故意刺激小十郎並且十二萬分地享受小十郎從下而上的瞪視他e8ed6c7eed76d2acd9dbf469f29fbec2.gif(這是第二次了啊

未命名 - 66

不想吐槽這跟信長和濃姬當年一樣e8ed6c7eed76d2acd9dbf469f29fbec2.gif

未命名 - 72

我再度飛躍了
不是我再說,動畫筆頭的髮型真的蒐少女1236278065927.gif

未命名 - 73
未命名 - 74

筆頭不管如何都風采迷人我不知該說些什麼1236278065927.gif

未命名 - 75

某兩人的閃光真的是閃光彈(還是粉紅色的

小可愛的場合
這裡很認真的再思索戰爭的種種(閃亮=基拉=基佬=煌

又換政宗:
未命名 - 76
未命名 - 77
未命名 - 78
未命名 - 79
未命名 - 80

(美好的不知所云
未命名 - 81
未命名 - 82
未命名 - 83
未命名 - 84

小十郎切腹的原因:因為那場戰役死傷過多,想讓政宗體會真正的空虛感

你果然知道他心裡有你(而你心裡也有他是吧)

未命名 - 86

結果政宗憤而想砍小十郎,卻看到小十郎刀上愛的刻字

「梵天成天翔獨眼龍」

未命名 - 87
未命名 - 88
未命名 - 89

真的不用我再多說些什麼了1236278065927.gif

結果謙信堵住伊達軍的目的在於:藉由當年伊達軍統一奧州那場戰役的遺址,來熄滅血氣衝動的龍之心,讓他先行療傷靜養並再次畜集其力
謙信您是哪裡來的好媽媽?!!!!!!喔不結果他的原因是因為:

未命名 - 92

結果是因為這樣嗎?!!!!!!原來您不是媽媽是岳母啊!!!!!!!!e8ed6c7eed76d2acd9dbf469f29fbec2.gif
嘛,既然女婿冷靜了就要跟岳母道聲謝謝,當然是要用兵戎相向來道謝

未命名 - 93

甚至還誇獎起岳父岳母(?)的鶼鰈情深(謙信自己說就把這具當讚賞的話的喔!!!!

「OK! BE ENTHUSIASTIC!」
「YEAH!」
「PREPARE THE TRIGGER!」
「YEAH!」
「GOT IT!お待ちかねのPARTYだ!!!」
「YEAH!!!!!!!!!!!!!!!!!!!!!」

極度欣慰,筆頭我蒐愛你
(雖然我有點想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賴戶內夫妻(?)正在打架
慶次已經衝刺到大阪,卻被小仙女給(ry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這兩段被我短短的省略(私心對不起
下一集是有點吵的元親的場合


●黑執事II#06

這集內容讓我飛躍地截圖多到我要下收

最開頭是第一部最後一集的那一段
...........釋想要向大家解釋為什麼沒有把少爺(的靈魂)吃掉嗎?
就算不解釋大家也都知道為什麼啦(?

...三胞胎的武器是搞笑嗎?
謝爾抱著賽巴斯也抱太緊(反正這部的謝爾就壞了嘛

未命名 - 2
未命名 - 1
未命名 - 3

...我不知道該怎麼吐槽這一段的克勞德(抹臉
三胞胎繞著賽巴斯和謝爾轉圈圈也讓我揉臉,背景音樂還是華爾茲之類的東西e8ed6c7eed76d2acd9dbf469f29fbec2.gif

未命名 - 4

...托蘭西家的是不是腦袋有問題啊(揉臉
之後武器更是無法形容的惡搞,跟戰B有得比

未命名 - 5

貌似緊張而更加抱緊賽巴斯的謝爾,賽巴斯發出了頗帥但是有點下流的笑聲(沒有誤
動畫組自重!!!!!!!!!!還是該自重的是小野啊

未命名 - 6

你承認把少爺當薔薇少年了嗎?!!!!!!!!
逃跑還能打情罵俏,就跟某位被黑暗組織下要變回國小生的高中生邊逃命邊告白一樣啊!!!!!!!!!

賽巴斯華麗的迴旋踢(沒踢到)+後空翻跳躍至新主僕後方(不想要多說什麼但是畫面感很棒就是了
亞洛伊斯不知道在感嘆驚呼什麼

未命名 - 7

結果是希望被克勞德那樣公主抱著
還說什麼克勞的應該更厲害...想被克勞德那樣對待就說啊小病嬌(揉臉

這集配樂是神
奇怪彈奏方式的樂器、奇怪的旋律=會操控人使人發狂(老梗

未命名 - 8
未命名 - 9

...........對賽巴斯的吐槽已經達到MAX
連謝爾的看傻了啊!!!!!!!!!

未命名 - 10

默默閃大家的黃主僕

未命名 - 12

「沒事吧?少爺。」
「吵死了,趕緊走。」
「是。」

我不行囉這小傲嬌1236278065927.gif
小野真的是太棒了

賽巴斯的高速移動演奏,怎麼沒有人去阻止女僕演奏啊?

未命名 - 13
未命名 - 14

兩圖相連接(DOH)誰告訴我少爺不愛賽巴斯您絕對是眼睛有問題
雙主僕若無其事的面對面
亞洛伊斯:「你有位好執事呢,凡多姆海伍伯爵。」
謝爾:「不過是執事罷了。」
賽巴斯降:「少爺,我有些事情想要和克勞德講一下可以嗎?」
亞洛伊斯:「你就去吧?克勞德。十分鐘,在十分鐘內解決。」

未命名 - 15

這句話讓我飛躍了1236278065927.gif

未命名 - 18
未命名 - 16
未命名 - 17

雖然是跟上一集一樣的雙主僕對話....但怎麼比上一集還要令人受不了1236278065927.gif1236278065927.gif1236278065927.gif

賽巴斯醬:「你們真是煩人呢,竟然這樣以少爺為目標。」
克勞德:「這是主人的命令,從賽巴斯醬‧米卡艾利斯手中奪取謝爾‧凡多姆海伍。」

未命名 - 20

這集究竟要讓我飛躍到何方啊賽巴斯醬!!!!!!!!!!!!!!1236278065927.gif

未命名 - 21

這是怎樣啦!!!!!!!!!!!!!!!!!!!我快崩潰囉!!!
竟然還用手做出抓OO或摸XX或撫弄●●之類的動作你該不該自重啊克勞德!!!!!!

(絕對不是管理者該自重←1264157601556.jpg

未命名 - 23

克勞德,您準備受死了嗎?(賽巴斯醬承認他碰過少爺↑

未命名 - 24

1437367466.jpg
雖然是這種表情但我不否認我已經笑到拍桌了←

接著是雙執事的對決
分別向對方揮直拳,然後都快速移動的躲開,接著跳到空中繼續搏擊
畫面跳回最一開始,要吃掉謝爾(的靈魂)卻突然停下的畫面:
黑色的烏鴉臉上爬上了一隻蜘蛛,賽巴斯醬莫名起身向後走並且跪下↓

未命名 - 25

↑↑↑↑↑↑↑腰身1236278065927.gif

未命名 - 26

憤怒達MAX的賽巴斯醬

未命名 - 27

「把我重要的少爺的靈魂給...」

克勞德:「不只是靈魂,肉體也是需要的,所以你才來到此地?」
賽巴斯醬:「對,我是來討回靈魂的,因為只有那樣不是我的少爺。」

雙執事分別180度的踢水柱,水柱卷成像龍之怒一般的水龍捲
接著跑近又是一踢,畫面又突然切換:

未命名 - 30

喔喔喔喔喔喔喔1437367459.jpg1437367459.jpg1437367459.jpg

我也知道是要幫少爺戴上戒指但我還是飛躍到不知道哪裡了1437360863.jpg

不知不覺變成三道水龍捲

未命名 - 31

培育個Pe8ed6c7eed76d2acd9dbf469f29fbec2.gif這也可以玩光源氏計畫嗎?!(失掉的賽巴斯欽真是=/////=
結果克勞德從後面衝出水面左手一個向前抱住了賽巴斯醬!!!!!!!!!!!!!!!!!!!!!!!

未命名 - 33
未命名 - 34
未命名 - 35

被克勞德看破又大方承認?!!!!!!!!賽巴斯醬你這樣可以嗎?!!!!!!!!030.gif

未命名 - 37

克勞德自重!!!1236125924087s.jpg那像蜘蛛般爬行般移動到賽巴斯胸前的手指是怎麼回事1236125924087s.jpg1236125924087s.jpg1236125924087s.jpg

未命名 - 38

你就算摸了也不會變大啦^q^←←←←←

未命名 - 39

我才不會說雙執事很萌
我才不會說執事X執事很棒
我會截圖才不是因為這兩人讓我飛躍到另一個境界開拓新視野開創新CP呢!!!!!!


結果賽巴斯一腳跳離克勞德,體位交換

未命名 - 42

(賽巴斯醬拜託你不要隨身攜帶餐具

亞洛伊斯想要奪走謝爾的目的↓

未命名 - 43

...你被看的真透徹啊賽巴斯1437367466.jpg

未命名 - 44

↑其實這幕有點好笑

在一個品味異常獨特的房間:

未命名 - 45
未命名 - 46

好,你們贏了(欸

結果是雙方的血將薔薇染紅、染黑
上一集說的"被交換的黑薔薇誓言"指的是這個啊?
因為喪失記憶,但復仇對象已經消失的謝爾需要新的復仇對象,於是就把對象轉變成亞洛伊斯,這樣賽巴斯就可以得到被復仇污染的靈魂....賽巴斯你到底多挑食?


「以晝為夜,以白為紅,以謊言為真實。這正是托蘭西家的執事。」克勞德你真的好煩←

未命名 - 48

1437367466.jpg
↑雖然是這種表情,但這段是我從前面看過來笑的最大聲、拍桌子拍的最大聲的一段
就是因為克勞德這種態度才讓小病嬌那麼迷戀啊!!!!!!!!!!!!!!!!!!!!!!!!

未命名 - 49

賽巴斯整個輸了(攤手


「謝爾‧凡多姆海伍。」
「亞洛伊斯‧托蘭西斯。」

「一定要讓你成為我的東西。」
「一定要把你殺了。」

雙少爺不萌啦e8ed6c7eed76d2acd9dbf469f29fbec2.gif

預告:

「身為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跳完舞之後不把竹林燒掉那怎麼行呢?」←就是不行啊賽巴斯(揉臉

題目:動漫看後感想 - 部落格分类:漫畫卡通

  1. 2010/08/11(水) 11:54:15|
  2. 追番
  3. | 引用:0
  4. | 留言:2
<<這週(6) | 主頁 | 虛空の歌姬>>

留言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乾!!!)
  1. 2010/08/12(木) 00:40:05 |
  2. URL |
  3. 青 #-
  4. [ 編輯 ]

執事X執事根本事故意的吧(爆)
上集是少爺X少爺,這集就要執事X執事,看得我在電腦前都要被水嗆到!

我想看克勞德被逞罰~
"我只是單純的想得到你"也讓我在電腦前大爆笑了
Wh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然後可以不要燒竹林嗎(爆笑)
  1. 2010/08/12(木) 01:31:50 |
  2. URL |
  3. 羅羅♥ #-
  4. [ 編輯 ]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ak0518.blog128.fc2.com/tb.php/74-dc4dc2b1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